库诺

中二病少女(渡我被身子x你)终章

“什么都别说了吧?”

少女扬起小脸,冲你挤出可爱的微笑。

你也的确什么都说不出来,只是看着她。

“你很清楚吧?”她轻轻抱住你。“英雄也好,我和敌联盟也好,不论站在哪个立场,驱动我们的事物是相同的。姐姐知道是什么吗?”

你张张嘴,试图找回因离别的难过而几乎消散的声音。

“......信仰与觉悟。”

“对,信仰与觉悟。”她轻轻蹭了蹭你,“姐姐知道我喜欢你就是因为你坚定的信念和舍弃一切的觉悟吧?

你点点头。

“这不过是一个虚假的世界罢了。它正在崩塌。”渡我握着你的手,纤细的手指在上面比划着什么。你屏住气,用心感受着。她的指尖温热,你的手心却满是冷汗。但是,你们却同样镇定而平静。

点,横,撇......少女小猫一样挠着。即便歪歪扭扭,你还是立刻猜了出来。

“......放弃?”

“对啦。”那双长长的眼睛弯了起来。温暖的手重新覆上了你的手掌,“姐姐很早就下定决心了吧?手一点都不抖呢。”

你还能说什么呢?“这是一定的”是你唯一能说出的话。

渡我轻轻放下了你的手,“这就对啦。姐姐不是说过吗,你比我大,要做出榜样的样子......姐姐一直很有正义感呢,以前也因为我焦虑犹豫过......”

“姐姐,再为我做次榜样吧。”

“让我看看你的信仰和决心。让我看看,你是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样子。”

那个为了信仰,放弃这个世界,披着红霞向光奔去的英雄一般的样子。

你点点头。什么都不用说了。你们两人心中都了然。

这不是你真正所应该在乎的世界。这本便是一个虚假的世界,它充斥着过于美好而不真实的天真,现在出不过在一点点地暴露出其黑暗冷漠的真面目。

你不应该陷在这个“英雄的世界”,它不值得。

你向出口走去。身后渡我轻快的声音提醒着:

“姐姐,回头了就不是我喜欢的英雄榜样了哦~”

你头也不回的招招手。

前方出口处是耀眼的光亮。

真正的英雄在等着你。


见你头也不回地走了,渡我眯起眼睛弯了嘴角。

“这才是我喜欢的姐姐嘛。”

在那边的世界,也一定不要忘了自己的信仰和觉悟啊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